Thursday, April 30, 2009

回来打扫蜘蛛网篇~



感冒的我
真的好久都没有blogging了~
因为最近都在叭叭走~
而且还感冒了~(还曾一度以为我得了猪流感)

嗯,最近没有拍到什么特别的照片,
平时都在拍一些食物啦,蛋糕等的照片。

话说,每次住进酒店,我最期待的就是buffet breakfast了。
虽然要我们在介于早上6点到10点之间起床是一件粉困难的事情,
但是酒店早餐所给我的动力可不是盖的。
8.30am,准时叫醒我家老爷,
还命令他一定要换上我之前就精心准备好的超可爱+动力满满情侣装。
因为实在太兴奋,就兴起想要拍照留念。
两个刚睡醒的我们,原来是那么的吓人~
超级无敌水肿脸+超级无敌大蓬头!!!!!

后来,我们到了马六甲,
老爷拿着他刚到手的大白镜头,为我拍了这张照片。
好像有一点假,不过我还是蛮喜欢的~
啦啦~


最后,希望鼻涕可以赶快离开我~
我不想再包云吞了啦~

3 comments:

sandra said...

那张照片确实“吓”到我一下,
你的老爷应该还没醒吧!哈哈...
大白镜头...有这种东西哦!照片很美。
你住在Batu那里哦?

Sue_aKa_xiao^^yi said...

我最近也是在包云吞...
尤其是昨天还去游泳过后!

MoMo said...

怎么大家都一样在包云吞啊...=.=
看来最近云吞难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