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想告诉我自己:

我想告诉我自己:

生命很有限,但世界无限大,把自己关在一个框框里,看起来好像很浪费.
有些东西,拥有了未必会快乐,放弃了也未必会遗憾.
有时候, 不问不看不管不介意不在乎,也会是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
有时候, 不问不看不管不介意不在乎,也会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
真正的快乐不必去找,找快乐的人会变得盲目.
不要一直探索另一半到底爱不爱你,因为最实际的方式就是自己好好爱自己.
虽然会有可能面对失去,但是我拥有的已经很多了.
生活中的快乐泉源很广,肯定不只有来自于爱情.
没有谁非得以要谁才能活下去的道理,因为我是人,不是寄生虫.
时时刻刻做好心理准备面对挫折,告诉自己不必害怕,因为死不了~

不要抱怨别人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因为自己也做不到100分.
要时刻把自己的磁场和频率拉在正面的地带!~
可以哭,但哭完过后一定要冷静下来问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并找到方法克服。

我想告诉我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