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澳洲的妈和爸

呵呵呵【看见标题就想傻笑】
同住的AUNTY和UNCLE真的很有爸妈的味道。
偶尔早上起身会看见那个很热心想弄道地chapatti给我的aunty。
还有出门和回家会叮咛我们不要忘了锁门和拿锁匙的uncle。
还有就是aunty帮我绑了一头很漂酿的french braise。
最后还拿出一对可爱的脚链套在我脚上。。。。

说不定过后我还会学会说印度话或耳濡目染下能跳出一支印度舞吧?

其实人与人的关系很微妙,人在江湖,可能有人会认为人与人之间的友好是互惠互利互相利用的,有些是另有目的的,有些是逼于无奈的。但是我还是相信,关怀就是最好的催化剂,只要你愿意敞开心房,卸下那颗处处防卫别人的心,你会很容易感受到周遭的温暖噢!




那晚,我和老弟说要吃黄金蛋炒饭。那个基于火候够猛,老弟还真的炒出一盘粒粒黄金叻。【掌声鼓励鼓励】看他副嚣张的模样,真的好欠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