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关于新生活

差点就回不来了,
password弄丢, 
domain也被其他人用掉了。

看回几年前的自己,
火气和血气方刚, 
当时那么在意的事情,
能把情绪翻覆到最巅峰的那些【大事】,
还有曾经那个多愁善感的小女生。
好吧,至那些年青涩的我,天真的我,你好。 
想过再把一些文章删掉,
但是还是留下了。
现在的自己是由过去的种种造就的。
人生没有涂改液,也没有橡皮擦。
坦然面对,才能真正理解和有所领悟。
虽然还在努力的寻找,
虽然放弃了,
虽然离开了,
虽然更改了航线,
虽然错失了一些机会,
但是这一切不就是为了找到真正的自己吗?

27岁这年,
我做了人生中最跳 tone的决定。
不只放弃了原本的生活,
百般挣扎和思索后还一声不响的背起行囊,
选择去体验一个和过去截然不同的旅程。

现在的生活,
离乡背井,
踏踏实实实实在在的用双手和劳力工作,
想念着家人,亲人,
酸甜苦辣,劳其筋骨,苦其心志。
神啊,
请你让我在经历这一切后有如经过一番洗礼,
得着智慧,坚毅和宽广。
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吧。 

几年后,我想唯一没有变的,
就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虽然经历波折,虽然生活不容易。
但是幸福是一种眼力,是一种选择,是一种自觉,是一种态度。
当你能看到身边很多美好事物时,
当你懂得放大快乐时,
当你可以因为发生一些好事纵然那件事只是一件小事而开心时,
当你还是觉得感恩和感谢神的时候。

感谢上帝,
感谢你,
也感谢那个有着一股傻劲和莫名的勇气的自己。
干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