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钓鱼

如果不是身在国外,
我的生活应该不会涉及这项活动。
现在的生活几乎是健康指数100%!
没有了紧张和忙碌的节奏,
像我们在这个青春洋溢的年华里绝对不可能做到的10点入睡6点起身,
hohoho这么说来姐可是有天天在睡美容觉的😏
还有少掉了在马来西亚每天都万分挣扎最后还是乖乖投降的宵夜,
用心为自己和对方准备每一餐,
眼睛里不是看见花草树木,就是牛羊狗猫。。。。。。

钓鱼我没兴趣,
我是陪钓。
看见那个鱼钩刺穿在鱼儿的嘴上时,
心里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残忍。

人就是矫情爱自己骗自己。
也许看到这篇的你会骂:那就别吃啊!
但是神啊对不起我真的很喜欢吃鱼。。。。。

心想鱼儿在被渔网打捞上来的那一刻,
虽然也是死,
但是身边多了很多同伴的陪伴,
可能比较不那么害怕。。。。
还有不用忍受和鱼竿对抗的痛,
比起被鱼竿拉上来,
被渔网捕应该会死得比较舒服。。。。

他钓他的鱼,
我爱的就是静静坐在河边,
享受凉风习习,
吃着零食,听着喜欢的歌,
和我的李大仁聊一聊,
两个人一起豪迈的吃着半只没有被切块的烤鸡,
顺便再看看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猴子(请参考以下图片)


其实无论身在哪里,
不是因为因为气候或风景等等的差异,
而是我们愿不愿意把坐在荧幕前和其他聚会应酬等等的时间,
挪出来给自己或家人。

其实在你忙到喘不过气和负荷不了的时候,
不妨试试去亲近大自然吧。
大自然有一股很神秘的力量,
可以让你忙碌的思维和心都静下来。
心境平和时,
你会感受到更多的喜悦。
生活中,
快乐其实很简单。







最后的最后,
我们空手而归。
他有点失望,
我暗自窃喜。
现在是冬天,
冷天气应该不容易钓到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