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难得的充实

话说在澳洲的生活就像黄金年华。
没有工作的日子,
就是在家里你看我,我看你,
再不然就是走出房门再和家里的uncle aunty互看,
最后大家说一句,
when not working,
We just eat, sleep, eat , sleep.
这是他们常对我说的话。哈哈!

难得有朋归来,
当然不能放过可以玩乐开趴的时刻!
老弟应该非常兴奋吧?
自从搬出来后,
再加上家里的wifi还没安装好,
他几乎要发狂了。
每天闷得狂躁症发作无数遍,
可怜的我就成为了他发泄兽行的对象。
呃。。。。
看片段不解释。

身边出现一个这样的角色,
虽然有时真的很让人抓狂,
但是其实还蛮搞笑的啦。
这个系列的短片,
这一段可以算是比较正常的。
还有的口味太重,
真的不堪入目……

这天刚好是星期天,
美丽的周日,意义非凡,
因为说好星期天是煮妇的假期。
所以今天没有没有准备早餐,
我和老弟外食去


当然少不了selfie。

然后咱们一天充实的活动就这样开始了。用图片代替接下来几百个字。




嗯。。。。
接下来出现的画面是我最想记录的下来的时刻。
因为,
我终于看见我一直以来寻寻觅觅的。。。。草泥马啊啊啊啊!
毛茸茸的,肥肥的,傻傻的啊哈哈哈!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原本说好晚上的BBQ突然改成午餐了。


从古至今,
一瓶在手,
敲一敲,干一干,
自然好友满天下!
为欢乐,
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工作,
为缘分,
为口袋满满,
大家干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