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发现了这里。。。

如果有一天,
你不小心发现了这里,
我想告诉你,
这里,
是我各人小小的秘密基地。
它用来记录我的生命。
或许会写下很多感动、
快乐、甜蜜、开心,
当然也包括难过,生气,伤痛等等的小情绪。

这些故事,
纯属记录。
其中没有任何炫耀,
也没有想要放闪,
更没有想让任何人通过这里来知道我的不爽。

家人朋友,
和有缘路过的你,
如果有一天,
你不小心发现了这里,
在你一页页翻阅完属于我的小故事后,
就让我们为彼此献上祝福,
让我们都带着喜乐和充满爱的心渡过每一天吧!
祝:平安喜乐,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