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6

孕期点点滴滴:是周小欣

终于等到今天了,
心情超好来张自拍。

20周。
宝宝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踢踢踢,
是跟着妈咪一起很兴奋很期待吗?

检查前一刻还紧张到肚子痛。(≧∇≦)
等待的时间很漫长。


经过检查,
原来我们的宝贝是小公主噢。
从2.40pm一直检查到4点才结束。
医生拍摄心脏时找不到好的角度。
所以试了好久。
后来要求看4D,
结果宝宝的脸被手挡住了。

值得记录的是,
大家知道宝宝性别后的反应 。
我妈,哈哈哈,然后就说,女儿也是好啊。
她妈:不要紧啦,男女都好,健康就好。
吴燕卿:哈哈哈,那阿豪不是显掉?
最经典的是他爸,在电话里严肃的告诉他:
你跟我媳妇讲,不要压力,男的女的我们都喜欢,
没有一定要生男的,女的也很好啊。
顺便还交代周政豪不要给我压力,
要好好照顾我,不可以和我吵架等等blahblahblah……
然后,以下是我那白痴老公知道是女儿时的表情:

然后接下来是我的表情

检查完毕后,
老公还不甘愿的问会不会下次来照的时候变成男孩。
我直接果断否定这种可能。

然后我就先说万一我之后生产过程或照顾宝宝太辛苦的话,
那我就不要再生了,
一个就够了。
周先生就说,
如果真的是这样,
到时候我们就再谈条件。
或许考虑剖腹产,
或许把孩子给保姆顾之类的。
OMG,
他果然不放弃儿子梦。。。。

宝贝,虽然你爸爸很想要男孩,
但是你不必担心。
因为妈咪知道,
你爸爸是很好搞定的人。
他最招架不住的是撒娇卖萌黏黏虫。
妈咪牺牲点,
让你当你爸的宇宙最强小三。
你尽管粘着你爸,就像个小八爪鱼一样。
有爱妻和小女友的陪伴,
你爸爸肯定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搞不好万一哪天真的有了弟弟,
你爸爸一定会觉得还是女生又乖又可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