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孕期点点滴滴:皇太后般的生活

怀孕之前觉得自己像公主,
怀孕之后真的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皇太后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宫廷剧看得太多,
连平常吃的,喝的,穿的统统都插足管到底。。。。
然后孕妇的心灵又是很脆弱的,
一来看见他那么认真严肃对待,
二来看在周小豪他也有入股的份上,
我竟然连喝杯茶吃包泡面都会先询问一下我们家周太医的意见!
想过偷偷的吃,
那又太不光彩了。
我是孕妇又不是老鼠。
其实也没那么恐怖,
周太医除了变成严格的饮食监督员以外,
他也渐渐变成了处处叮咛关心的好好先生。
我一直都认为他绝对不是那种线条粗和白目的男生,
但是也很意外原来他的细心可以那么的超乎我的想象。
有时早上出门时他会帮我把午餐要吃什么想好。
怕我闷一边工作一边打回来和我聊天。
还有每到有阶梯的地方都会让我留意小心,
暗的地方总会开灯牵着我走,
完全没有让我有提重物的机会,
有时搬了还会被骂。
关心我的心情,
还有太多太多像这样小小又温暖的事情。
周小豪,你有一个很棒的爸爸噢!
感谢神!amen!

记录起他的好,
在未来他又使坏的时候,
或者让我很气的时候,
可以拿来回顾一下,
看看是不是可以平复我当下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