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孕期点点滴滴:19个星期啦

 

 


哈哈哈,
我承认自己是hiaohiao的孕妇。
我把头发剪短噜。
第19个星期,
没有想过怀孕后那么早就开始在家当米虫了……
日子过得淡淡的,
慢慢的。
很多人多说肚子不太明显,
看来我们的小宝贝是个躲猫猫高手。
肚子不太明显有好有坏。
好的是可能走样的程度不会太严重,
活动起来也不会变得太笨拙。
不好的是,
在搭公共交通时,
因为自己也觉得自己看起来完全不像孕妇,
所以就算脚再酸也不敢大大方方的坐下来,
还是会默默的把座位让给其他看起来更需要的人。
其实也无所谓啦,
我也很少会搭叮叮车或巴士。
至于胎动,
可能我是神经比较大条的类型,
所以如果不是特别留意的话,
一整天下来其实也没感受到很明显的反应。
其中比较feel得到的就是可能baby在翻身的时候吧?
肚子里便会开启几秒钟的洗衣机模式。

baby,你是boyboy还是girlgirl啊?
你爸爸一直觉得你是boyboy。
爸爸让你的奶奶猜,
结果她还骂爸爸说随便啦男的女的都无所谓。(≧∇≦)
幸好周老弟的家人都是很开通的,
不然我还真的会因为他是独生子而感到压力。(坦白说还是会有一点点压力)
不过不管是男是女,最重要就是你要健健康康的,
看起来妈咪和爸比的基因都不错,(心虚)
你一定会是一个可爱的小baby啦……

周老弟最近变坏了,
开始气我。
哈哈哈,也不能完全怪他,
可能是我得寸进尺,越来越爬到他头上,
才导致他也渐渐露出他坏蛋的一面。
可是最后妥协的还是他(偷笑)。
每次生气,他总有他的办法让我不再生气。
孕妇的心灵真的很脆弱,
一点点不爽就可以马上让我开启水龙头模式。
希望我们的宝贝要做个心灵强韧的人,
像爸爸一样。

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见到你啦。
到时你爸爸又有得忙了,
要忙着打电话回家做最新的新闻报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