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孕期点点滴滴:第二次见面,宝宝好忙

前天,也就是宝宝刚好满12周的那天,
我们又带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扑约了。
因为这一次,
baby已经不只是一颗小豆豆,
而是一个小小的,手脚会摇摆的迷你宝宝。
嗯,这一次和上一次一样,
周老弟在1个小时前就开始不断的催促我要喝很多水,
一直念念念,说要喝够多的水才能够看得清楚。
预约时间在两点半,
可是一点多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肚子饿,
就和周老弟说我们去打包外卖来填饱肚子。
没想到,他竟然说不然等下scan完后我们再去吃吧。
我问他为什么,
他给的答案是让我先不要把肚子装满食物,
怕等下去的时候看不到他的baby。。。。
当下我真的是气炸了,
深深的体会到旁边这个人已经因为他的孩子而失去了理智和常识!
我说,我吃了食物后,食物是被装在胃里,
那医生要scan的地方是子宫!!!
这时他才恍然大悟,放心的带我去吃东西!
心里真的是有说不完的OMG!

后来,终于到了预约的时间。
这一次,我们遇到了一位非常亲切的女放射师。
一开始的时候,宝宝在肚子里是趴着的,
医生说要再看看宝宝等下会不会翻转过来。
如果不会的话可能就要预约下一次的scanning了。
后来,
宝宝有合作。
我才知道,原来,【豪仔很忙】。
在里面不停的挥动小手小脚,还会翻跟斗。
嗯。。。。。感觉很奇妙,虽然现在肚子小小的,
但是里面却承载着一个小小的生命。
周老弟一边看着荧幕一边笑的样子真的蛮好笑的。
他还真的十分期待和兴奋。
然后就是周老弟还在一旁无厘头的一直问baby的头怎么那么大。
这个问题他在一旁重复了几遍。
没办法的情况下,
我只好淡定的告诉他:
Baby像我,头大,可以吗?
后来才告诉他说这个阶段的baby都是这样的,
还在发育啊!
周小豪,你出生后应该不用怕寂寞,
因为你的爸爸应该会是你最好的朋友。
长不大的小孩和你一起的组合。

这张超声波照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你露出了小小的手,
12345,好可爱呀!

虽然妈咪有时会心情不好,
但那些都是小小的事情,
大致上妈咪每天都是很开心很幸福的。
你也要开开心心努力的长大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