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这是我们纪念日~

“你让我感动还多过心动,
踏实也比浪漫来得持久~
很珍惜我们俩这样安稳又温暖的关系。
2009年的7月18日。
三年了。。。。。
这是
我们的纪念日,纪念着我们已经携手走过了1095天。。。”

最近好忙~
忙得没有时间好好的把最近的生活update在这里。

不知不觉,我们的恋情已经3岁噜~
从相遇,相爱,相处,相骂,相知,相惜。。。。

在相处的过程中,
我们发现对方的优点,缺点,习惯,忌讳。。。。
也不断的学习怎么在问题中找到平衡点。
天神保佑,希望我们这颗爱的小树可以平安长大~
哇咔咔~

好啦,
不要再写多多了啦~
总的一句话,
我是幸福的~

不然被那个鸡懦看见的话又要说我爱献宝了==”

那天,我们去了一家日本烧烤店庆祝哦~

先来个餐前乱乱拍~
对了,这次的照片前都是用啊老那老爷电话拍的,
因为我竟然忘了带相机(想到就抓狂!!)
然后唯一可以依赖的N95又给我没电~(这就是所谓的出门没拜神吧?)
所以照片的quality真的还烂得可以~






这是我们互相送给对方的礼物噢~ ==========================================

哇咔咔,这么一来,我的skinfood家私头又增添了新成员啦~

真是的,回家整理照片的时候才猛然发觉我和老爷竟然没有拍到合照~
哎哟喂~
真是的~~~
@%$&*&%︿(*&$#$@~~~~~






3 comments:

•●遨游浩瀚泪空の鱼●• said...

羡慕呐~~老天总是会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很幸运的你拥有的是多到满出来的幸福和安定~祝福你们噢~

Gino said...

紀念日晚餐沒有拍到合照... 好痛...
笑到我的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哈哈~

sandra said...

幸福哦!羡慕死人。祝你们甜甜蜜蜜,结婚记得通知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