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莲花池外拍篇~

首先,想要向大家正式宣布:即日起,我的名字将正式改为韦枋欣

------------------------------------------------------------------------------------------------------
外拍外拍~
要拍出好的照片很难,
要当一名面对镜头时够上镜和能随心所欲呈现出各种动作和表情的麻豆也好难~
噢~
要对着不认识的摄影师不断的展现笑容和摆出各种pose,
对我来说真的很不习惯,也很难做到。添加视频
直到今天才发现,原来平时三八的我也会有生涩的一面~

算了,那我就乖乖的当我阿佬的专属麻豆好了~
我想只有在他面前,我才可以抛下拘束,
诠释出真正的自己~
阿佬,你该不会告诉我说你拍我拍得觉得很腻了吧?

好啦,现在又到了欣赏照片的时间啦~



---------------------------------------------------------------------------------------------------------
看人家拍得那么爽,我也来拍拍看~
一下是我的作品~
虽然以下这位摄影师一贯保持低调作风,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不把这张照片放上来~
他是Gino,虽然这张照片没有办法让大家看清楚他的羊毛,oh no~打错字,是样貌~
但是从他这幅傻傻呆呆又白白嫩嫩的模样中就可以看见其实他是一位人很nice摄影猪吧?
噢~真是的,打错字的毛病又犯了~纠正一下,是摄影师~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好姐妹,毓雯。

2 comments:

Gino said...

妳去死吧!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哦~
麻豆很漂亮~
衣服很漂亮~
拍照技术很好~
请问可以告诉我是用什么镜头拍的吗??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