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感恩~


谢谢神~
谢谢吸引力法则~
谢谢我家老爷~
谢谢我最亲爱的家人~
谢谢身边的好姐妹~
谢谢所有我认识的人~
谢谢总会雨过天晴的挫折~
谢谢身体里那么合作的脂肪~
谢谢一杯杯那么好喝的魔力饮料~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
真的谢谢你们~

我,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一切那么美好的安排~

最近的我,
真的很快乐~

给所有正在面对挫折和挑战的朋友们,
一切的艰辛和苦痛总会过去,
有时,调皮的快乐会迟到~
但是,请相信快乐它最终一定会赶到我们的身边~

愿大家都幸福快乐~

2 comments:

•●遨游浩瀚泪空の鱼●• said...

美好的事物就在你眼前~~(>3<)~爱你哟~

Gino Yoong said...

愛獻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