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SKIN FOOD SUPPORTER~

今天好开心,带阿老去SKINFOOD补货~
很谢谢阿老在一旁的耐心等待和慷慨解囊~ 咔咔~(心虚ING,我又花钱了)
不过所谓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过了无数个让自己堕落解放的日子,现在终于想通了~
回头看看自己之前的照片,真的很想一头撞向墙壁晕掉算了~
为了告诫自己,我决定将自己的BEFORE AND AFTER公诸于世,
当我贪吃毛病又犯时,可以开起这篇BLOG,把自己的自制能力召唤回来~
也希望这张照片不会把你们吓着。

这张照片拍摄于1年前

现在的我


其实,在渐渐发福的过程中自己是完全不自觉的。
虽然在遇见很久不见的朋友时都会被提醒自己胖了,但是自己总觉得其实还好。
感谢贤哥,如果不是他的一言惊醒梦中人,恐怕今天的我已经渐渐朝着60KG迈进了。
---------------------------------------------------------------------------------------

好了,说回SKINFOOD,今天到那里本来只想买防晒油和眼线液。但是听雪婷说眼线用膏状的会比较理想。所以皮痒的我也决定试试看。谁知到了柜台要还钱时看见了一盒精美的毛巾,小姐告诉我购买RM180便会送一盒。没办法,我可是SKINFOOD的FANS,这样的礼品又怎么能错过呢?何况上回也是在大扫购后获赠两个精美的旅行护肤品包包。所以在一番挣扎后就决定多买唇蜜,MAKE UP BASE和眼线笔刷。凑足了RM180.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SKINFOOD的产品,虽然在护肤品方面我还是有用其他牌子的产品,但是SKINFOOD的天然成分和每样产品精致的外形包装却深深吸引了我。而且SO FAR用过的SKINFOOD产品都蛮好用的。

好久没回来写BLOG了~
因为懒惰病发作。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