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懒~

最近好懒噢~
看见我的烘培家私头时,总觉得很心虚,很对不起它们~
好像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开烘烤炉是什么时候了~
每天都忙着出门。。。。。
不行啊~
这样下去我会退步的~


天灵灵,地灵灵,
速速招回我的烘培烘培动力,
速速招回我的烘培烘培动力!!
(这样的台词很熟悉,是因为看太多神机妙算刘伯温了吗?)
-------------------------------------------------------------------------------------------------

无关痛痒篇~
想贴一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前些日子和阿佬在马六甲的一家日本餐厅拍的,谢谢阿NICK~


2 comments:

sandra said...

照片拍得不错,很有感觉....不过你们看起来不太自然,哈哈哈...

MOMO莫莫 said...

hihi~好久没来看你了~
我换新blog啦~

想念你那些看了会流口水的照片拉~快快post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