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改变~

所谓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家务做得不好?
那就归零重新把它规划好,做好~
加油,我可以的~

管得太多?
那就把自己搞得忙到没有空去管那么多,
加油,我可以的~

太粘?
那就把粘他的时间分一些给我亲爱的朋友和姐妹们~
因为我知道在接下来的日子,
友情的力量会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接下来生活中的考验~
加油,我可以的~

依赖性强?
那就跟身边的多为好友学习~
毕竟我是人,不是牵牛花~
加油,我可以的~

韦芳欣~
请你时刻记的,这些改变是你为你自己而做的~
改了后最大的受益人是你自己不是别人~

请大家帮我加油呗~
祝我顺利找到好的工作~

加油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3 comments:

muaji_muaji said...

加油,愿你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Pauline7❤ said...

姐姐,还记得我吗?我是玉琪,阿邦的朋友!!
嗯。。。加油哦!!我会支持你的~^^

sandra said...

我也要像你一样!!!!!
改变是为了自己,不是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