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沙滩疯婆子~

这次,外拍的地点非常偏僻。
海滩的地点在靠近SENGGARANG的SUNGAI LURUS~
需要把车开进一条很狭窄的沿海红泥路。
路很窄,可是沿路却有很多友族同胞把车停靠在旁边吹海风谈心。三不五时还会有几辆电单车迎面而来。可能是因为星期天的关系吧。
为了避免摩擦到别人的车,我们只好把SIDE MIRROR折起来,搅下车窗,我便把头探出窗外指挥我家阿老。庆幸阿老的驾驶技术不赖。
不愧是KAMPUNG一代,这里还是可以体会到温暖的人情味。虽然在那里人生地不熟,但沿路所遇到的友族同胞都会非常亲切的微笑打招呼。
千辛万苦,经历大约15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BP少数比较能满足视觉效果的沙滩。
这次的外拍,我发觉自己好像有一点练成麻麻神功。
在拍照的过程,虽然有很多人在旁边看着,但是却勉强可以硬着头皮在那里自己玩,自己HIGH~
哈哈~
算了,也因为这样,这次的照片也比上几次的木头照片好多了。
比较多表情,比较自然~

好了,不好意思,本娘有长气病,常常不经意就会七啰八嗦的讲出一大堆。
以下是欣赏照片的时段。
也在这里谢谢辛苦拍摄的老爷。
小小新尝试,把这组照片的色调作了些些调整。改得不好,请多多指教~
献丑,献丑~~


















6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好青春的一系列~~~
可惜没bikini~~XP

Unknown said...

噢,哈哈,我丰胸成功后肯定拍给你看~

Sue_aKa_xiao^^yi said...

美女..
教下我这个路痴要怎样去那个海边..
我最爱海边了..
可是bp没哪些地方...
大概从bp去要多久啊?

Jasmine Ng said...

嗨!你好,很喜欢你的部落格~你这次去的地方Senggarang新加兰是我的家乡哟!

sandra said...

我还以为是你掌机,原来你是model,哈哈...拍得很美,人美风景也美。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好羡慕哦
好好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