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6

孕期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宝贝10周啦

最初想要baby时,
真的没有想到会是那么辛苦的过程。
看着身边朋友,
一个个就是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然后宝宝就出生了。
怀孕最初的7个星期以来,
一切都是好好的,
除了身体容易感觉疲劳,
其他的都是还可以忍受的小小反应。
直到进入第八个星期,
每天早上那股恶心的感觉一天比一天强烈了。
不只是早上,
甚至是下午,晚上一整天的各种不舒服都开始一一来报道了。
好累,甚至没办法工作。
最烦恼的是,
我现在就像是一个苛刻的美食评审,
对所有的食物都有非常独特的评价,
每种食物常常都被嫌。
不管吃什么,
都感觉食物的味道变了。
在肚子饿时就那几种食物会浮现在脑海。
说了一定会被念,
但是真的就是一直想吃maggie快熟面,
之前偶尔想吃麦当劳的牛肉汉堡,
最近觉得牛肉恶心,
改吃filet o fish了。
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好妈咪,
可是真的吃不下其他的东西也实在是没有办法。
只可以靠着平常吃的综合维他命和水果来保持营养的摄取了。
另外,
周爸爸也表现不错,
很积极地配合身边这位孕妇,
每天想办法弄不同口味的早餐来激起他孩子的娘的食欲。
周小豪,
你知道吗,
妈妈的愿望就是,
你要健健康康的像个吸尘机一样,
把妈咪每天吃进去的食物都吸收了,
然后妈咪就维持现状,
就是全身唯一变大的地方就是肚子就好了。
每天出去时,
看见那些推着婴儿车的妈咪(saiz比较丰满的),
我都一定会问:
如果我生完后变成这样你还爱我吗?
这个问题,
是在帮他做心理建设,
其实也是在帮自己做个最坏的打算的心理建设。
当然,他的回答肯定是:当然会啦。
我知道这是必须的答案,
但是还是要好好的警惕自己,
时刻都必须把自己打理好,维持好,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因为你让我遇见最好的你,
那我也必须努力的让自己是最好的自己。
 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天,
 都会是我们两人必须去学习和面对的新功课。
很感谢神的安排。
我,好幸福,好快乐,好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