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再会了,我的直发~





嘿嘿~
换新发型了~
其实要不是为了这次的重要任务,
我应该不会去把头发弄卷吧?
而且还染上了颜色~(仿佛听见头发的抗议声)
因为之前就一直想留一头长长黑黑的直发~~~
哎哟~
没办法了,事实已成定局。。。
真的很怕头发之后会变成干草~
没办法,只好勤劳护发噜~
其实想想新发型也不赖吧~

----------------------------------------
昨天和雯去吃了章鱼烧。
我们可是它的忠实支持者。
每次去summit时都必定会到那里报到。
这张照片是在把食物统统一扫而空后拍的。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噢~
因为这是一张属于我和雯很快乐和甜蜜的照片。
我很珍惜这样子的友谊。
写着写着突然觉得雯有时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天使。
感谢老天她终于恢复了这样的笑脸。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她都能够快快乐乐的~
每天能听见她那三八的笑声,
我相信没有人能够不被她的快乐感染吧?

鱼,好好加油呗~

1 comment:

•●遨游浩瀚泪空の鱼●• said...

开心就好啦~XD

两个PS :

1.感觉上染了头发人也变白了XD

2.我真的要跑回去买那个大包了~从来没有遇到过那么好的大包不可以错过~XD